干了这碗抹茶味儿的狗粮

闲聊2.0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宵夜好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fo,最近整个人都沉浸在影棚里不能自拔,其实是根本没力气拔,每天跑来跑去,交房收房手续交接联系施工队定方案算预算选材料挑东西,有时候做完东西一回头窗外天都亮了……有时间只想睡觉什么都不想干。能把爱好做成事业的人不少,作为一个没颜值没钱没啥手艺的coser来说,能做一个面向coser的摄影工作室我真的是十分开心的,不光是为了赚钱,其实真的是完成了自己一个梦想,哪怕是真的效益不好坚持不下去了哪天关门大吉了这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等我老了以后,我不会因为当初没有追过梦而后悔。做这个棚难,fo和基友没什么钱,也没有太多的经验,有的就是对cos的热情,对梦想的追求和厚脸皮。
于是话说回来了,这么久没更新都是我的责任,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我的文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我更文,我只知道我挺不负责任的。毕竟做了的事情没能坚持住不管怎样都是我的过失。悄悄的说下,可能26字母的后面一些有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因为一天下来脑容量真的不太够,不好的东西我也不想随便写出来拿来凑数,所以26字母等我调整好状态我会继续更新。至于别的,fo是个乱炖党,垃圾桶一样什么都吃,所以26断更的日子fo可能时不时的蹦各种cp的小段子出来,he,be看心情。甜虐看心情。
于是没什么可说的了,端午节都没能爬上来看看,在这也算是送上一句迟到的端午节祝福吧,顺便好像也到父亲节了,大家有跟爸比们讲父亲节快乐了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