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抹茶味儿的狗粮

诚楼26字母

G-glove 手套

明楼不喜欢带手套,因为他觉得戴手套很麻烦,不仅摸东西的时候没有手感,而且总是会随手一放就忘记了。明楼宁愿冬天冻得双手发僵也不愿意戴手套。话虽如此,明楼即便再不愿意戴手套,身边总是有个管事的明诚。只要明诚在,就不会让明楼在寒冷的冬日里不带手套出门。而且明诚从来不会忘记戴手套,甚至每天都会多带一副手套揣在口袋里。明楼一度以为明诚是不是对手套有什么特殊的癖好,而明诚则是说男人何苦为难自己。明楼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

凡是都有些例外,明诚一早晨便出去替明楼办事了,明楼今日只能自己开车去上班。理所应当的,明楼忘记戴手套了。时值寒冬,明楼起初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多时就感觉攥着方向盘的手指冻得一阵阵的发僵。明楼觉得自己开始想念明诚--给他准备的手套了。哦不用想念了,因为明楼发现明诚的手套就躺在副驾驶座上,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写着男人对自己好一点。明楼想明诚以后靠算命也能混口饭吃了。明楼停好车拿起手套戴上了,虽然手套在车上放了一段时间冷的要命,但是只要接触到了皮肤,很快便暖和了起来,明楼的手也暖了起来。

以后的几天,明诚发现自家大哥终于不用自己提醒就知道戴手套了,明诚就知道自己那天放在车里的手套派上用场了。明诚感叹着自己完成了一件人生中的大事。也就不再管明楼戴手套这件事了。不过这种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明楼又开始不带手套,又开始每天要明诚提醒他戴手套。明诚心里苦,明诚不会说。明楼心里乐,明诚又开始每天念叨着提醒他戴手套了,虽然抑制着下意识去戴手套这件事挺难的。

明台也觉得心里苦,他也想那人每天提醒他戴手套,可是他每天收到的只有来自两个哥哥的实力秀恩爱。明台又拿起了最新一期的时装杂志,恩,冬季促销开始了。

====================

居然从自己的工作室开张之后就再也没有写过了也是醉了,这一章(?)从九点多一直写到现在,写写改改删删,好久没写了手感全都喂狗了。凑合着看吧,这章想到了好梗可能会重写(     

最后的那点是不是觉得熟悉,对,双十一到了,这就是fo的心声。

fo是个杂食动物,最近又迷上了启副和吏青,其实好像这几对有相似之处?趁着最近不是特别忙(其实忙得要死但是啥都不想做)想摸鱼几发短小的启副再写一个长篇的鬼网三。诚楼这个也要恢复持续更新啦。fo小学生文笔,自己写着有时候真想挠墙,但是不管怎样,只要能写我就会继续写下去,当然大家喜欢我就更开心了。顺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梗阿可以给fo提一提,每天写文之前抱着词典翻就要翻好久愣充文化人的fo心里苦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