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抹茶味儿的狗粮

诚楼26字母

E-eat 吃 

说到做饭这件事,其实明诚是不太喜欢的。不是因为君子远庖厨这种酸溜溜的缘由,而是因为明楼不喜欢油烟味儿。在法国的时候,明诚作为明楼的“御厨”不论是西餐还是中餐都做的十分地道,而明楼也是这个时候被养的对于食物十分挑剔。按照明楼的话来说就是如果哪天两个人失业了,完全可以开个餐馆,明诚掌勺他自己做老板,保证赚的满钵满碗。对于这件事,明诚不置可否,因为他们两个都不会失业。 自从回到明家,做饭这件事就落到了阿香和桂姨的身上。阿香和桂姨虽然算不上是什么大厨,但是做的饭也是色香味俱全。明楼虽然总是夸桂姨和阿香饭做的好吃,却总是觉得似乎并不是那么可口。明楼这么聪明的人很快就能想明白,以前自己和明诚两个人吃饭的时候,所有的饭菜都是按照自己的口味做的,吃着自然顺口。而桂姨和阿香做饭则是要符合一家人的胃口,众口难调,也就不是让每个人都能吃的顺心了。明诚也知道明楼的胃被自己养叼了,又不能明目张胆的抢阿香和桂姨的活儿,只能隔三差五的给明楼做顿宵夜来犒劳明楼。明楼也乐得能吃到顺口的饭也就没有阻止明诚。 于是终于有一天明诚在给明楼系衬衫扣子的时候发现——明楼的衬衣系不上了。当然,明楼也发现了。于是明楼用衬衣缩水了的原因安慰自己,而明诚则用明楼太辛苦必须多吃点补养补养就算胖了也没什么来安慰明楼。明楼表示,我不听。 于是在明家突然出现了一种诡异的气氛:明诚总是在下班回家后钻进厨房研究各种食物,以至于阿香和桂姨觉得明家要开除他们,两人跑到明镜前哭诉明诚的异常,直到明镜叫来明诚向两人再三保证不会解雇他们两人才算是安心的让明诚在厨房里折腾。而明楼则是在发现自己胖了之后就戒掉了明诚给自己做的宵夜。甚至刻意控制自己的食量想要把自己胖的瘦回去。不过明楼渐渐的发现,他越是想减肥,明诚做的食物对他的吸引力就越大。以至于明楼虽然嘴上说着不吃,可是总是在明诚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总是有很多的原因路过厨房,还时不时的进去转一圈。明楼很心塞。明楼不说。 于是到最后,明楼非但没能瘦回去,还越来越……嗯……富态了……明诚倒是觉得无所谓,因为明楼这样……嗯,摸起来手感挺好的。

 =========
好久没更新了,fo是罪人……最近太忙了各种心累也是没心情,写了也可能没啥感觉还不如不写。
可能后面的更新也时间不定。
顺便剑三网通三五台山/念破 毒姐/盾萝有人撩么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