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抹茶味儿的狗粮

赵谭——没羞没臊的日常(1)

今天的日常问安——我是你的什么
谭宗明:“小赵医生,我是你的什么?”
赵启平:“你是我的听诊器啊”
谭宗明:“原来我是听诊器啊……”
赵启平:“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胸前了啊。”
谭宗明:“……o(`ω´ )o”


赵启平:“谭总,我是你的什么?”
谭宗明:“你是我的签字笔啊”
赵启平:“你也可以把我放在胸前是么(≧∇≦)”
谭宗明:“不,只是你又细又短偶尔还不好使。”
赵启平:“……(`_´)”


于是当天晚上谭总就知道他家小赵医生和签字笔的区别了,当然,是用身体。
=========

周六都不能好好的睡个懒觉还要兼职,茶茶心理苦茶茶不说。

评论(1)

热度(29)